close










上上
周五晚上完工後,加顧2個小孩累垮了.

(實在很佩服小孩子的體力旺盛,當媽媽的都快向她們投降了..)

隔日擺攤時,客人來取貨,還未拍照片......ㄚ

只好請客人稍等一下,讓我拍個照留念...

以上就是我匆忙拍照的結果.(沒有美美的佈景模特兒..^^")

客訂需求--

巴黎鐵塔紐約時尚風

整個要厚襯棉可保護電腦不被ㄎㄣˋ傷

要壓縫線穩固袋身=耐操洗

內裡也要壓線棉

請內裏用深藍色系,藍色的好-不會看不出髒也不會太黑.
(老闆是男生喔~)

都不要暗袋,因為我只要裝文件.

手提把要可肩背,我肩膀較寬,請幫我加長.

尺寸:30x5x30

黃媽媽,這樣全部多少?

(以下是機密文件喔!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,是我在旁邊當助理紀錄媽媽與藥局老闆羅先生的對話訂單!!

有來工作室與府中街市集現場

都會看到旁邊有1個小助理在紀錄媽媽的訂製單.

(那是有2個孩子的媽媽囉~)

今後,我會努力PO媽媽的各項手作品,

感謝各位老顧客多年來的大力支持^^

歡迎新朋友有空來走走逛逛喔~

下回見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